吏子茶

第十六章(4)

       赵吏看着端到自己面前的食物,明明只是简单的虾仁炒饭却让他莫名的一阵后背发凉,赵吏抬眼看了看对面吃甜点的两人,晨儿低垂眼帘,一副我不知道,我真的不知道,别问我的架势,而茶茶也一直微笑着看他。

       赵吏咽了口口水,拿起旁边的筷子和小勺,将一小勺炒饭塞如口中,晨儿此时抬起头来,赵吏一脸生无可恋的轻轻嚼动,就在下一秒,赵吏睁大眼睛看着茶茶,“好吃吗?我觉得味道很不错呢。”赵吏咽下一口饭,“是很不错,炒饭金黄而不腻,虾仁的味道也很是不错,不过…”你怎么会这么好心?当然后面的话赵吏不敢说出口,只是心中有些疑惑,“嗯?什么?不过什么?”茶茶看着他又吃下几口,赵吏眼神飘忽了一下,“没什么,我很喜欢这个,谢谢…”话还没说完,赵吏猛的皱起眉头,他刚刚又塞了一口,只是这次在咀嚼时忽然有点不对,茶茶看着赵吏忽变得脸色,笑意更明显。

     “唔!”赵吏猛的抓起一边的茶杯一饮而尽,之后又再次倒满,这样反复几次后才停下,“怎么样?这份多味虾仁炒饭好吃吗?我特意吩咐要多弄几种口味,你刚刚吃到的是什么味道?”赵吏震惊的看着茶茶,半晌都没缓过神,晨儿坐在茶茶怀中无奈的扶额,她总算明白为什么茶茶喜欢整蛊赵吏了,赵吏在别人面前一副老大的模样,真是而又有趣,可一见到茶茶,瞬间变的沉稳,带着一股敷衍之感,茶茶整蛊赵吏,赵吏情绪外露,这样的他十分真实可爱。

       赵吏看着茶茶眼中的恶劣,心中的火气瞬间消失,这么多年了,这也不是第一次被整,从开始的不敢发火到现在的习以为常,即使被整的生了气,他也总能在看到茶茶时消火,习惯真的很可怕(T▽T)

      “你不用担心,这些特殊的味道只存在于小部分虾仁中,对身体只有好处没有坏处,只是味道怪了点,所以一定要全部吃完哦,你刚刚可是答应了。”茶茶吃下一口蛋糕,笑着对赵吏说,赵吏则苦笑着再次开吃。


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