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十八章(1)

    “叮!”小亚的手机忽然收到一条信息,小亚蹲下身子与依晨一起看。对面的两人谈心谈进了尴尬区,两人的意见完全相反,冬青陷入自责中无法自拔,赵吏见始终劝不了他,心情也渐渐变得不好,冬青双眼无神的看向远方,他迷茫,他希望大家都能好好的,可…

      “不好了!不好了!网络红人要自杀了!”小亚举着手机跑出便利店,晨儿跟在她身后也出来了,赵吏有些无奈的看着小亚,小亚将手机分别放到他们两人面前,冬青开始并不在意,可但他看到要自杀的人的照片后瞬间就不淡定了,“丁小雨?是她?!”小亚有些意外的看着冬青,冬青道“我说的就是这个女孩,就是她向我求救的。”冬青说着便站起身准备离去,“你去哪儿?”赵吏语气中是深深的无奈,他就知道冬青一遇到这种事还是会往上冲,冬青顿了一下,“我要去救她。”平静而又透着坚定,赵吏问“你知道她在哪儿吗?”冬青沉默了,他的确不知道那女孩在哪儿,赵吏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,“二子亚,手机。”小亚噘着嘴把手机递给赵吏,赵吏拿出自己的小7与小亚的手机捣鼓了一下,小7上立马出现了一个坐标,“在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 冬青坐在车上焦急的看着车外,后座的晨儿依旧沉默,她自便利店出来后便一直沉默,冬青以及赵吏的一举一动都映入她眼底,她有点懂得赵吏的想法了,赵吏是灵魂摆渡人,看过太多生离死别,即使有时他想去帮助那些有遗憾的鬼,可职责限制着他,有些事不能做的太过分,但是冬青不同,冬青性子直又很倔,认定的事不管怎样都要去做,冬青仿佛就是在将赵吏不能做的事一一完成,所以赵吏才会一而再再而三的去帮他,看着副驾驶上焦急的冬青,依晨第一次觉得他还是很可爱的…

       轨道…最终赵吏将车开到了一处火车轨道旁,惨白的路灯将黑夜划破,冬青率先跑下车去寻找丁小雨,晨儿来到赵吏身旁,“灵魂…很正义的感觉…”晨儿幽幽的开口,赵吏一愣,看向正眯着眼的女孩,“在那边。”晨儿指着一处对赵吏说,赵吏点点头与她一同跑去。

       当赵吏找到冬青时他正护着一个女子,后面则有一个冷酷的人举着弓弩射击,“嗖!嗖!”两声利刃划破空气的声音在冬青与女子身边炸响,又两只箭矢射向冬青他们,赵吏一个急冲加跳跃闪身接下,举着弓弩的人在看清赵吏后瞬间放松自己,一个加速跑冲向赵吏,赵吏与她来了个大大的拥抱,此时依晨也赶了过来,在看见赵吏抱着那女子时微微一愣,冬青与丁小雨一脸懵逼,在赵吏的解释下知道了这是木兰,花木兰,也是灵魂摆渡人,专管这一片地区的。

      丁小雨在想起自己已死的事实后有些发蒙,翻看挎包时才发现资料都不见了,“你现在是死人了,不需要管人间的事情了吧。”木兰冷冷的对丁小雨说,丁小雨坚定的站起身,“我还有事没办完!我哪儿也不去!”木兰瞬间有些火大“你现在必须跟我走!”说着就要上前去抓人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