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十九章(3)
      “我…我…我是…我是来送东西的!送完就走!”林志文结巴的说,依晨轻轻歪了歪脑袋,收拾了笑眯眯的面容“你很紧张。”肯定的话语让林志文呆住了,“若只是来送东西的话,你不会这么紧张的,你到底是来干什么的?不说的话,我可要回去告诉老大了。”晨儿的话语中透出清冷,她不会允许有人背叛赵吏,她不想让赵吏难受…

      “别!我真的是来送东西的!”林志文的额头因紧张渗出汗水,此时的林志文在晨儿眼中是毫无信誉的,晨儿渐渐散发出一股淡淡的灵压,对面的林志文在这股灵压中越来越紧张,他知道今天自己若是不给她一个合理的解释,那她一定会把自己奇怪的地方告诉赵吏,到时就什么都完了……

       “哎…我说…可是,你能不能先替我保密?”最终林志文在这股灵压下还是开了口,晨儿慢慢收回灵压,她你没有拒绝林志文的要求也没有同意,只是认真的看着他,意思很是明显,他林志文没有和她讲条件的资格。

        林志文又叹了口气,他明白了晨儿的意思,组织了一下语言道“我确实不是来送东西的,我是来找东西的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渐行渐远的林志文,晨儿微微垂下了眼帘,她讲手中早已吃完薯片的袋子扔进垃圾桶内,然后往回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赵吏坐在书桌前记录着最近的工作,虽说摆渡人的工作只是引导亡魂进入冥界,可他们摆渡人也需隔段时间上交工作报告,为那些亡魂的档案进行填补。赵吏终于将最近的工作记录完,他抬起头看了看时间,之后伸了个懒腰,收拾了一下桌面后准备去看看晨儿睡了没,当他走出自己房门时晨儿自大门外走了进来,赵吏这才想起晨儿刚刚出去了,“回来了?玩的怎么样?”

       晨儿边换鞋边说“冥界好大,我都差点走丢,还好遇见了林志文。”赵吏笑了笑,“林志文?他又来送东西?”晨儿的动作顿了一下,之后点了点头,赵吏不再询问,“行,你去收拾收拾,早点睡吧。晚安。”说完便准备离去,晨儿看着赵吏的背影,忽然出声“爸爸,你…”赵吏听到声音转过头看着晨儿,晨儿纠结了一下道“一个人如果开始就犯了错,那他现在改正还来得及吗?”

       赵吏一愣,看着纠结的晨儿“犯了错就改正,不要想来不来得及,难道来不及改正了你就要让它一直错下去?错就是错,它既已经发生,那就尽力去补救,不要让它造成更严重的后果,怎么了?为什么这样问?”赵吏不解,难道晨儿犯了什么错?

      “没什么,我只是好奇,如果有一天我做错了,那我该怎么办。”晨儿的话让赵吏摸不着头脑,他感觉晨儿有些奇怪,晨儿对着赵吏笑了笑,“现在,我知道该怎么做了,谢谢爸爸,晚安。”

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