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二十二章(2)


      “救…”王宇总算是开口了,只是他好像很是虚弱,冬青疑惑的问“救谁?”王宇看了眼没有动作的依晨,然后将视线转向周洁,“救她?”王宇点点头,“我是自杀的…”说着便将自己死前的记忆传给了冬青,依晨皱着眉看了好一会儿,最终伸出手轻轻点在了王宇的眉心,点点淡蓝色的光通过晨儿的手指进入王宇的魂体,王宇的魂体慢慢稳定下来,不再如刚刚那般虚弱,“谢谢。”王宇对着晨儿说,晨儿摇了摇头,表示没关系的。


       冬青此时从王宇的回忆中回过神,“你的死与404的鬼魂有什么关系?”王宇的魂体忽然一抖,他慢慢低下头,“你在害怕?”最终王宇选择离去,冬青看了眼依晨,依晨扫了眼小亚的两个舍友,冬青明了,不再询问。


       冬青回过头,小亚率先询问道“王宇来了?他说什么了吗?”冬青摇摇头,“他只是说他是自杀。”依晨看着不断往后退的另外两人,冬青安慰道“你们别害怕。”谁知冬青只是上前一步,她们二人便更是害怕“你!你别过来!再过来,我就!我就报警了!”冬青无奈的叹了口气,依晨则毫不客气的给了她们一个白眼。


  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从宿舍出来的三人在学校食堂内坐下总结,冬青好奇的看着依晨“王宇为什么要自己先走?他真的在害怕?”依晨点点头“他是在害怕,他应该是在怕404的鬼魂,这样看来,那里的确有一个想当厉害的厉鬼,而且根据王宇刚开始的魂体情况看,这个厉鬼还将他的魂力吸收了不少,既然她能吸收王宇的魂力,这就是说,她也能吸收其他在404自杀的人的魂力,那她的确有让王宇害怕的资本。”


      冬青和小亚听了依晨的观点都不由的后背发凉,“小亚,你能不能去收集些有关老宿舍楼404的资料?尤其是第一个死亡者的资料。”冬青问向一旁沉思的小亚,小亚想了想,点点头起身准备离开,“哦!对了,十二点我们老宿舍楼门口集合。”冬青对小亚约定道,小亚点点头。


      依晨看着小亚离去的身影,犹豫自己要不要跟她一起去,冬青并没有注意到依晨纠结的表情,“奇怪,我怎么会看见两个他?”喃喃自语的冬青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,正准备说与依晨去哪里吃饭时,电话响了,“喂?”冬青接听了这陌生的号码,电话那头赵吏的声音传来,“你现在在哪?”听到赵吏的声音,依晨不再纠结要不要去追小亚,只是认真听着电话的声音。


      冬青有些犹豫的回答“我今天有些事…”赵吏还是想再劝劝他,“这事你别管…”冬青眉头一皱“你怎么知道?”“我什么都知道,我告诉你,你之前遇到的鬼,大多都是有人性的,可这次不同,这是死了多年的厉鬼,就像单细胞生物一样,只会重复杀戮和死亡,我告诉你,千万别进那间宿舍。”赵吏的语气中带着担忧与无奈,冬青沉默了一下,“我知道了。”赵吏又问“她在你身边?”冬青一愣,“嗯,你和她说。”说着就将电话递给依晨,晨儿接过电话,“老大放心,我们都会没事的。”赵吏默了,最后他轻叹一口气,“你也别进那间宿舍,更不许去逞能,我会尽快过来的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