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二十四章(2)


       林志文此时也慌了起来,“我没什么地方可去的…”冬青听着门外赵吏暴怒的声音也是一阵发怵,“你,先走,快走!”话音刚落赵吏就已经进了屋,“藏,藏,藏啊!”林志文躲在冬青身后害怕的慢慢后退,冬青咬了咬牙还是开口“你,你干嘛弄坏我门!这门很贵的!弄坏了我怎么跟房东交代!我不管,你赔钱!”赵吏几乎就要双眼喷火了“赔你大爷!你阻碍我做事,弄坏你门是轻的,我想把你弄散架了!”


       说完便强硬的将冬青弄到一旁,一把揪住林志文的领子,“林志文,你还真不是个东西啊,你忘了当初你公务员的身份是怎么来的了吗?是我担保的你,我没收过你一分钱,外面的人是怎么说的你会不知道?!现在到好,你不仅逃了出来,还能引诱着依晨给你帮忙,你真是厉害啊!”林志文睁大了眼,害怕中又带着愧疚,只见他忽然从身后摸出一把刀横在了赵吏与自己面前,赵吏看见那把刀,眼神闪了闪,松了手,“呦,销魂刀也偷了,想和我动手是吧,来,试试。”说着就将自己腿侧的枪抽了出来,林志文拔出刀,忽然就跪了下去。


     “吏哥,我怎么可能和您动手,您一直照顾我,提拔我…我没想逃,我也没有引诱依姐…可您也知道,销魂刀一出鞘就必须吃掉一个灵魂,可在这之前请您让冬青帮帮我,您放心,之后我会自己解决掉我自己的,不会给您和依姐带来麻烦…”林志文害怕又激动的向赵吏祈求,赵吏看着眼前自己一直照顾,一直提拔的孩子,内心不免升起一起不忍,随及又想到自己出门前晨儿那又一次通红的双眼…
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 冥界,茶茶办公室——


      茶茶看着跪在自己面前红着眼眶的小小女孩,终是叹了口气“小晨儿你起来吧,我知道了,这件事不怪赵吏,而且我本就没有怪你们任何一个人。”说着便轻轻抬手,蓝色的灵力托着依晨落在了茶茶怀里,晨儿微微抬起眼帘看向茶茶“姐姐真的不怪我?也不怪老大?”茶茶点点头,“那能不能这不怪林志文?他只是为了阻止他弟弟的复仇,为了不让更多人死…”茶茶皱了皱眉,晨儿当即开口“我…我…我可以答应你一件事,所以能不能不要怪我们?”茶茶听着怀中小孩软软的乞求声,不禁笑了出来,“既然你们是三个人,那应该是三件事啊,怎么才一件?”


       晨儿纠结了一下,“好吧,就三件,你可要说话算话啊。”茶茶点点头,在她听完依晨的叙述后怒火就消了,只是依晨自己说要答应她的条件,那她又怎么好意思拒绝?不过答应一件事情是答应,答应三件也是答应,那就答应三件吧,反正自己也不会让她做些过分的事。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