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十九章(1)

      十分钟的时间对丁小雨和徐宁来说太短了,徐宁眼看着丁小雨在自己面前渐渐消失,最终再也没有一丝痕迹,丁小雨站在徐宁面前,看着眼前逐渐陷入绝望的男人,晨儿走出花丛来到丁小雨身边,“你的时间到了,我们该走了,木兰姐还等着。”丁小雨流着泪紧紧看着徐宁,晨儿拉起她的手又一次飞向夜空,丁小雨看着越来越远的徐宁终是闭了眼…

       再次落地,丁小雨已站在木兰面前,“木兰姐,人我带回来了,谢谢。”晨儿对着木兰道谢,木兰看了看时间,刚刚好,“没事,你是吏哥哥的人,我信你。”说完便起身向丁小雨走去,丁小雨明白,自己已经到了彻底离开的时候了,她蹲下身紧紧抱住了晨儿“谢谢你,谢谢…”轻轻的道谢让晨儿身子一僵,丁小雨站起身冲着一旁的冬青道“谢谢你帮我,再见!”最后看向赵吏与木兰“谢谢,真的很感谢你们。”木兰微垂眼睑没有说什么,赵吏则还是一副不在意的样子,木兰跟大家告别后就带着丁小雨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 坐在回冥界的车上,还没等赵吏开口询问什么,晨儿就先问了“爸爸,你有没有爱过一个人?”赵吏愣住了,晨儿皱眉又道“肯定爱过,我这不是废话嘛?爸爸,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?”赵吏透过后视镜看向晨儿,此时的她正一脸纠结,赵吏张了张口却没有发出什么声音,“爸爸,你知道妈妈在哪儿吗?她爱我吗?为什么我完全感受不到她在哪里?”晨儿一连几个问题彻底把赵吏问懵,他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。

      赵吏开着车走上了冥界的路,“依晨,你妈妈肯定很爱很爱你,你总会找到她的,她肯定是有什么不得已的苦衷才没来找你,你要相信,你一直都在被爱着。”赵吏沉稳的声音有一瞬间让晨儿感到莫名的熟悉,她愣愣的看着认真开车的赵吏,熟悉又陌生的感觉让她迷茫,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个轻柔的声音,声音中充满了期待,幸福,快乐,可声音在表达什么,她却完全听不清,直到声音彻底消失,晨儿才慢慢从迷茫中缓过来,看着赵吏的背影,晨儿不再迷茫,一股强烈的安全感遍布全身,晨儿笑了起来“爸爸,我爱你。”


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