吏子茶

第二十三章(4)


       看着大家都向外跑去,赵吏也起身准备前去,晨儿却拽了拽他的衣服“放我下来吧,我自己走,这样你会快些,不用担心我,我没事的。”说着就要从赵吏身上下去,赵吏略微一犹豫,还是放下了依晨,“那你小心,一会儿可能就真的顾不上你了。”依晨点点头,赵吏将她带到小亚身旁,然后便去追最先跑出去的冬青。


       当小亚和晨儿到达都到404时,正巧看见赵吏向红衣学姐开枪,而胡教授上前挡住的画面,小亚担心又害怕,依晨抓了抓她的手“老大的枪不伤活人。”小亚低头看了看依晨,这才抬头看向红衣学姐那边。


    “吕红!别再杀人了!”胡教授喊着红衣学姐的本名,“吕红,你不认识我了吗?”红衣学姐惊讶的看着胡教授,胡教授则一把将她抱住,最终,胡教授喊出了当年没有勇气说出的话“我爱你!”红衣学姐当时就愣住了,而后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竟慢慢散去怨气,恢复成生前的模样,胡教授与吕红终是相见,胡教授也终是直面了自己的内心,只是此时的二人却是阴阳两隔,“带我走吧,在我的这一生中,我最想跟在一起!”胡教授说着就要跳下楼去,红衣学姐也微笑着将他推了回去,自己再次坠落…


       红衣学姐的离去,使404内的鬼魂得以解脱,赵吏这才发现早已上来的小亚和依晨“我不是说上面危险,不让你们上来吗?”依晨默默把脑袋扭向一边,当做没听到赵吏的话,小亚也是尴尬的看着他。


      忙了一晚的众人在学校门口分开,赵吏抱着依晨坐在长椅上,依晨半迷糊的趴在他身上,清晨的阳光照着二人,赵吏看着与小亚她们告别的冬青,冬青说完话后坐在了赵吏身边,“刚才干什么眉开眼笑的呢?”冬青回答“哦,她们邀请我出去玩儿。”赵吏不解又窝火“邀请你?咋不邀请我们呢?要是没我们,你们就完蛋了知不知道。”晨儿默默睁开一只眼看了看赵吏,冬青沉默了一下,还是开口道“对不起。”赵吏看着他,“什么?”冬青微微低着脑袋“我不该随便让依晨去吸收怨气,对不起。”赵吏一愣,随后揉了揉晨儿的脑袋“人家在和你道歉呢,你要不要原谅他?”晨儿看了看赵吏又看了看冬青,果断将头扭向一边,冬青脸色一僵,赵吏则毫不客气的笑了起来。

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