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四章(3)





       “灵魂摆渡人?屁!到你们这儿,碰上这交通,照样死!我跟你说,这哥俩,一肚子坏水儿,不!两肚子坏水!”赵吏看着车前的车龙很是着急,冬青看了他一眼,“你能不能安静会儿?”赵吏一个白眼儿翻给他“你让我怎么冷静?真跟林志文说的,林志武那个炸弹威力巨大,到时候一响,死的只有老王一个?那是一堆鬼,炸的乱七八糟的,累死我得。”


       冬青有些疑惑的看着赵吏,“今天她怎么没跟你一起?她不是一直跟着你吗?”赵吏一愣,随及沉默了,“怎么了?依晨出什么事了?”赵吏听着冬青一再的问题,心中忽的升起一股烦躁,“管你什么事?她是我的人,她跟不跟着我是我说了算,你管的着吗?”冬青微微睁大了一下双眼,默默低下头不再说话,车里的空气也慢慢冷了下来…


评论

热度(11)